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收听收看全国、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17:50: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3520_爱奇艺_爱奇艺.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7月27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召开我区安全生产会议。区领导陈曾勇、倪晓嵘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区内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曾勇强调,各单位参会负责人要传达、贯彻好会议的精神,结合马尾区实际,强化责任落实,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集中开展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大力推进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整治、全面落实公共场所用电安全大检查、开展打击假冒特种作业操作证专项治理、扎实推进重大安全隐患点整治等方面入手,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抓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旅游和汛期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