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2018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7-27 20:1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266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7月27日,马尾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陈曾勇、林全、沈晓铭、高兆斌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

  省、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随即召开2018年度马尾区征兵工作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强化使命担当;要广泛宣传发动,结合马尾区的工作实际,综合运用传统方式和新兴媒体,多形式、多途径做好舆论宣传,深入学校、村(社区)和适龄青年家庭,开展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充分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要严把兵员质量,各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把好关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做好各自负责的征兵工作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在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给予支持和保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征兵工作责任,做到“四个确保”。

  会上,区人武部部长沈晓铭总结了2017年度征兵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度征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