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7-30 10:25: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730102721.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30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视频会议暨召开全区第四次经济普查会议。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倪晓嵘在马尾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市视频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部门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创新普查、高效普查,不折不扣完成好普查工作各项任务。

  就我区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倪晓嵘强调,各镇街、园区要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经普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提早运作,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通力协作,发挥合力优势,根据各自职责,提供相关信息数据和便利服务,并通过各自系统和渠道加强宣传,确保所提供的材料准确无误、主管行业主动配合、经普人员入户调查不受阻碍;宣传部门要加强宣传造势,分阶段、有重点地开展宣传,提高覆盖面,增强针对性,讲求实效性,为开展经济普查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形成政府组织实施与公众配合支持的良好互动关系和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