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八一”慰问驻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7-30 18:02: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2029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30日下午,区领导游昕、郑是平、黄宇清、吴永润、黄少杰一行先后来到73888部队、福州公安边防支队船艇大队、海军汽车连、亭江拘留所等地,给部队官兵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慰问中,区领导十分关心部队官兵们的日常生活,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驻区部队官兵支援我区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关心支持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继续把军民一家亲的传统巩固好,发扬好。

IMG_20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