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2018年第14次管政常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08-02 17:30: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320218097040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8月2日上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主持召开2018年第14次常务会议。区领导黄宇清、潘德璋、唐寅、张发春、江典顺、吴燕榕、沈晓铭、许善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加快特色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老旧住宅小区整治提升、美丽乡村建设和旅游业发展会议精神,并对我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陈曾勇强调要将这四项专项行动作为今年下半年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提高站位,统筹规划,抓落实,抓成效;盯紧进度,明确时间节点,主动作为;集中力量,找准问题,确保按时有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马尾区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试点工作方案、福州开发区互联网游戏产业园扶持政策、区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二次装修、设立产业发展基金、《马尾区鼓励新引进企业总部的实施办法》和华为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等有关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