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绿色出行还要文明共享

http://www.mwnews.cn  2018-08-02 11:47:04      【字号

0C972F58-43B2-464B-AFB3-52B58B9B4276.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文/图)8月2日,以“文明共享,绿色出行”为主题的骑行宣传活动在中环广场举行。活动由区文明办携手哈罗助力车主办。

  当天上午,现场一片“蓝色”,哈罗助力车整齐摆放在中环广场空地前。在简短的仪式后,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整装出发,开启助力车公益骑行,用行动向市民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树立文明新风,让文明出行照亮每个角落。

  来自中铝瑞闽的志愿者彭耀华告诉记者,共享单车绿色环保,很是契合他的生活理念。“共享单车可以满足我日常出行,比较方便,而且低碳环保,对自然环境有益。我将身体力行,为文明出行贡献力量。”

  区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表示,随着社会发展,共享单车为生活带来便利,与此同时乱停乱放、随意破坏等不文明现象伴随发生,有损社会形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文明骑行、规范停车、爱护车辆的良好骑行氛围,呼吁大家低碳出行、文明出行,让它成为一道文明风景线。

  哈罗单车福州政府事务经理顾轩铭表示,共享单车以环保、便捷的优势受到广大市民青睐,但一些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为城市形象抹黑。共享单车,更要共享文明,希望大家在使用共享单车时能够文明骑行、遵守交规,为节能减排献力。作为城市的一份子,哈罗单车也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工作要求,为城市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1533181806553856.png

1535615206354436.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