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下半年拟启动7个旧屋区改造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8-08-07 11:31: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8月7日,记者从区旧改办获悉,在2018年上半年我区启动朏头片棚户区改造、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基础上,下半年我区拟启动7个旧屋区改造项目。

  据悉,7个旧屋区改造项目包括君竹北片区改造、沿山东路周边地块改造等。君竹北片区改造项目目前土地报批已经完成,计划12月完成。沿山东路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琅岐吴庄周边地块改造项目、魁岐周边地块改造等3个项目已完成前期入户摸底及宣传工作,待批复房屋征收补偿方案后进场实施征收,计划9月进场,11月完成。通和路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土地报批,计划9月进场,12月底完成。亭江中心区周边地块改造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房屋征收。林业基地改造项目,目前正在对接安置房源,计划10月进场,12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