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推进“抓征迁 促交地”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8-07 16:02: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84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8月7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深入现场推进我区“抓征迁 促交地”工作。区领导黄宇清、许善坤参加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尾快安01-E-12-1地块、马尾镇六江村原东方电机开关柜地块、马尾02-D-05号地块、君竹后山D地块。每到一处,陈曾勇都详细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当前面临的问题,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抓征迁 促交地”工作推进会上,陈曾勇强调,要高度重视征迁交地工作,加大征迁、土地收储力度,推进“一抓一促”专项行动;要明确责任,相关部门和责任人要加强综合协调,掌握一整套工作方法,坚持一线推进,增强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要加强督查通报,列出项目责任清单,严格要求,强化督查,确保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