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08-14 13:05: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4223069842958.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基层理论宣传“千军万马”工程,8月13日上午,马尾区广电局和档案局邀请区人大副主任、业余讲师团副团长王峪为大家作“开启伟大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了新思想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促进新思想转化为新行动。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绷紧意识形态神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提振信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我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