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凝心聚力 共筑平安 >> 综治要闻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区“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8-24 17:07: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380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24日下午,市政协常委张硕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区调研“完善禁毒专职社工管理机制”工作。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市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了位于亭江镇东街村的社区戒毒康复管理工作站参观,实地查看了服务中心的环境、设施,询问了禁毒社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等。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陈碧耀汇报了马尾区关于禁毒专职社工管理工作、待遇落实情况、工作经验、存在困难和问题。

  在详细了解我区禁毒专职社工管理工作后,市政协领导建议,要严格按照省市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人财物与机制建设;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探索社会化的解决机制;综合运用各类的管理机制进行综合治理。

IMG_439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