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趣味玩游戏,邻里乐无穷

http://www.mwnews.cn  2018-08-24 10:59: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IMG_4332_副本.jpg

IMG_4363_副本.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文/图)8月24日,沿山社区携手青鸟三盛居家养老服务站、广发银行自贸区分行共同举办了以“趣味玩游戏,邻里乐无穷”为主题的活动。沿山社区的50位居民欢聚一堂,一起在趣味游戏中感受邻里的温情。

  活动现场,居民们变成了热爱游戏的小朋友,两两结对,带着自己的任务卡完成游戏闯关并获得盖章。江其秋和陈松官二人接连过了“你画我猜”、“三心二意”的关卡,来到了“你抛我接”的游戏,江其秋告诉记者:“今天社区在这里举行的趣味游戏很有意思,对我们老年人的生活、头脑肢体锻炼都有很大的好处,也增加了我们邻居之间的感情,希望以后社区多办这样的活动,我们也会踊跃参加。”

  在此次活动中,广发银行自贸区分行还将防诈骗金融知识带进社区,为居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防诈骗金融知识宣传课,沿山社区工作人员结合最近普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居民们做了知识普及。广发银行工作人员姚玲玲表示:“此次活动是为了让社区居民们对金融防诈骗、支付方式等方面加深了解,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把金融知识更通俗易懂地传递给大家,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