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搜查、换锁、查封

马尾法院对价值千万的别墅动真格

http://www.mwnews.cn  2018-08-24 09:28: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1535074111140638.jp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海燕 文/图)日前,马尾法院对被执行人林某名下价值千万的别墅进行拍卖前的评估调查工作。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侯某与被执行人林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马尾法院在审理过程中依法保全了林某的别墅一栋。判决生效后,林某无力偿还债务,该案进入了执行程序。经调查,执行法官获知被执行人林某在我省共有11件执行案件,执行标的高达6000多万。负债累累的林某早已不知所踪。为尽快实现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马尾法院执行法官立即对诉讼保全的别墅进行摇号选出评估机构。8月22日,执行法官正式对上述别墅进行全面搜查清点,并带领评估人员换锁进场勘查,最后执行法官对别墅等其他有价值的物品张贴封条,顺利完成了拍卖前的评估调查工作。

  据悉,今年马尾法院以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为目标,紧紧盯住各项指标一步一个脚印开展执行工作。目前共完成36件房产、车辆等资产的评估工作,实现了对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的重点突破、快速处置,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执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