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纪委领导来榕宣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8-09-28 21:22:46      【字号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纪委领导来榕宣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28日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纪委常委领导来榕宣讲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会议。区四套班子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分管领导,区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以及区直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福建省纪委常委张淑萍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结合具体问题和案例,全面分析,深入阐释了《条例》规定的主要内容,并对下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