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区开展城市内河管理调研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8-10-09 12:36:33      【字号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区开展城市内河管理调研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王晓霞 文/图)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平带队到马尾开展《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征求代表意见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调研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利民、吴强、王峪、林桂英、黄少杰参加活动。

  会上,人大代表围绕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草案)、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讨论稿)和福州市人民政府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福州市城市内河管理办法》(草案)的议案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马尾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