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原州区考察团来我区对接扶贫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0-11 14:54:19      【字号

原州区考察团来我区对接扶贫工作

原州区考察团来我区对接扶贫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王晓霞/文 陈晓静/图)10月11日,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带领原州区考察团来我区对接扶贫工作。马尾区领导赵学峰、陈曾勇、武殿盛陪同考察。

  当日上午,原州区驻福州市马尾区劳务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马尾区捐资助学企业授牌仪式举行。揭牌仪式上,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与固原市委常委、原州区委书记杨文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并向捐资助学的8个爱心企业进行授牌。劳务协作工作站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马尾原州两地劳务协作有了新的工作载体,在两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双方将构建起新型长期劳务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大力推动原州地区贫困群体实现就业增收脱贫,助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

  随后,原州区考察团先后实地走访考察了琅岐镇红光湖、亭江镇长柄村、附一医院护养中心、朝日环保、福州鸿航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地,听取了相关介绍,就经济社会发展交流经验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