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突击整治夜间烧烤

http://www.mwnews.cn  2018-10-10 15:57:27      【字号

区城管局突击整治夜间烧烤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 10月9日晚,马尾区城管局中队对儒江西路段烧烤摊位进行突击整治,针对群众反映强烈、违章情节严重、经多次批评教育拒不改正的烧烤摊贩,依法进行取缔、暂扣物品等强制措施。

  相关负责人介绍,每晚马尾区儒江西路烧烤、啤酒、夜宵进入黄金期,占道经营严重阻碍交通、污染空气。为此迎难而上治顽疾,集中力量治烧烤,实施不间断巡查、无缝隙管理。此次突击行动,累计出动执法车3辆次,出动执法人员15人,暂扣摊车4辆、烧烤架2个,桌子15张、椅子85张。有效地打击了夜间烧烤占道经营行为,使该路段夜间市容环境有了明显改善,还路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