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容局开展国庆期间市容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0-09 18:0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城管局获悉,国庆节期间,马尾区城管局周密安排,提前部署,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确保了节日期间马尾区违法建设零增长及城区的环境卫生整洁。

  10月6日,区市容局接到群众举报称长滩美墅有业主再次进行抢建,执法人员立即赶到现场予以制止,并于10月7日对该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确保了节日期间马尾区违法建设零增长。

  不仅如此,国庆节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各中队对各自辖区内的重点部位、重要路段做到定人、定岗、定责,值班人员每天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针对国庆节期间垃圾量增大的特点,我局要求环卫处做好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力量的安排,各主干道、背街小巷、居民区产生的垃圾,做到随产随清,不滞留、不堆积。国庆节期间,共出动洒水车、扫路车148辆,清运垃圾2000余吨,确保了马尾城区的环境卫生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