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委党校党支部与飞毛腿集团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10-09 14:53:45      【字号

区委党校党支部与飞毛腿集团党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林玮璐 文/图)日前,中共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与飞毛腿集团党委“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飞毛腿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

  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陈峰一行在飞毛腿集团领导江志成、党委书记陈海珠的带领下参观了飞毛腿员工关怀中心、党员活动室等处,详细了解了飞毛腿党建工作情况及成果。陈峰书记充分肯定了飞毛腿党建工作成果,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将来的共建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党建工作新成果。

  随后,区委党校党支部成员与飞毛腿集团领导及部分党员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据悉,马尾区委党校党支部与飞毛腿集团党委“结对共建”活动为期三年,双方将以“共建、双赢”为目标,交流学习,优势互补,不断探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