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0-10 12:42:54      【字号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利民带队调研我区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提升改造工作。副主任王峪、林桂英及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利民一行先后来到江滨锦城、英华园、罗长新村等地,现场了解了各个老旧小区综合改造进展情况及整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李利民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梳理各个小区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方案,确保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要认真总结老旧小区整治中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取得的良好成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的综合改造工作;要换位思考,充分听取居民对小区改造的意见,获得群众理解和支持,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实办好;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做好指导工作,按照计划时间表有序推进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治任务;要积极探索老旧小区长效管理机制,维护和巩固改造成果,打造群众满意、宜居的小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