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赵学峰调研琅岐文旅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0-10 04:45:20      【字号

赵学峰调研琅岐文旅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10月9日,区委书记赵学峰带队调研琅岐文旅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区领导江智文、黄宇清、张发春参加调研。

  赵学峰一行先后前往琅岐文旅项目一期西北片区六旗儿童探索乐园地块、琅岐对台综合客运码头工程、琅岐文旅项目一期东南片区市民农庄地块等地察看,了解项目进展,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学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思维,统一思想,开拓思路,破除僵化思想,利用好政策实效,进一步支持推动琅岐文旅项目建设;要集中全区之力,将琅岐文旅项目当成全区的大事来办,区直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组织抽调人员,齐心合力凝聚力量;要善于研究政策,完善机制,更好地服务项目落地,综合项目规划调整、可建设条件等因素,围绕项目重点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