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社法委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1-07 15:22:0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11月7日,区政协社法委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琅岐镇召开。区政协主席张林出席会议。

  张林在会上指出,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工作靠委员,要充分履行社法委委员职能,必须首先加强委员的自身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写好提案,反映社情民意;要进一步深化对委员工作的认识,在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上抓落实,在总结工作上抓落实,坚持创新工作机制;要不断加强社法委工作的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为委员履职提供服务。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节选;传达学习上级扫黑除恶和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的精神;听取区司法局关于普法工作通报、琅岐镇2018年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通报和亭江司法所关于社区矫正工作汇报以及社法委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亭江镇司法所、福人木板粉尘涉爆安全生产措施和琅岐镇星辉村移风易俗建设。

  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郑水根和社法委委员参加会议。

区政协社法委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