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工商联九届执委会二次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1-15 19:45:43      【字号

马尾区工商联九届执委会二次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1月15日,马尾区工商联召开九届执委会二次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工商联主席吴强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伍南腾在讲话中要求,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示范者;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做义利兼顾服务社会的担当者;要改革创新,做工商联发展的推进者。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安排部署明年的工作重点;会议表彰了15家2017—2018年度优秀会员企业,向会员企业发放了《亲清政商润民企共融发展兴马尾倡议书》、《带头移风易俗引领文明新风倡议书》和平安马尾共建共享宣传单。

  会议号召,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提振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区委九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成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