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陈曾勇带队调研传统老街巷保护与整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12-07 17:34:52      【字号

陈曾勇带队调研传统老街巷保护与整治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12月7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队调研传统老街巷保护与整治、店牌店招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区领导黄宇清参加活动。

  陈曾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前街、联安支路、儒江路东方名城段等地,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协调办公。针对传统老街巷保护和整治工作,陈曾勇强调要对前街沿江危房情况进行摸底调查;针对店牌店招整治、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陈曾勇要求统一店招风格,协调沿街两向店招高度,在字体风格与店标设计上充分尊重店主个性需求,与此同时,在改进设计方案的基础上,加快整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