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全区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http://www.mwnews.cn  2018-12-18 12:54: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王彦 郑婷 文/图)12月18日是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马尾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部门、园区、镇街、社会各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大会直播中,习总书记的讲话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干部群众,观看大会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深切感受到祖国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伟大,作为新时代的一员,将继续努力工作,爱岗敬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各镇街、区直单位等认真组织,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毅表示:“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发扬马尾区‘特事特办,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贸区先行先试的优势,贯彻改革精神,寻求部门合力,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主动靠前服务,让企业办事少跑腿,为马尾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福建朝日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翁希明组织公司职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收看过程中,全体职工集中精神,不时拿出纸笔记录,全场氛围浓厚、热烈。观看完直播后,翁希明说:“看完大会,十分激动。朝日环保公司十分注重环保工作,多年来深耕环保领域,做了很多工作,通过16年的努力,我们提前做到掌握国际领先技术。我们之所以成功就是将改革开放的基本国策作为企业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下来,我们会以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为指导,满怀信心、热情饱满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继续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迎来新的机遇,让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新港社区组织党员及社区工作人员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新港社区书记连镛告诉记者:“我们社区把党员、干部召集起来,一起收听、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让每一个党员都能牢记使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新港社区的老党员倪秉炎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亲历者和参与者,祖国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衣食住行都越来越好。改革开放给大家带来了幸福的生活,个人收入一年比一年多,居住的社区周边基础设施也有了极大改善,让我们的生活充满着幸福感!”

全区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区委办集中收看大会

全区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收看大会

全区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看大会

全区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新港社区组织收看大会

全区干部群众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福建朝日环保公司组织收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