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创行云端 智链未来

中国电信马尾分公司与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产品推介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8-12-21 23:30:50      【字号

创行云端 智链未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21日,中国电信马尾分公司与华为(福州)物联网云计算创新中心产品推介会举行,本次活动以“创行云端,智链未来”为主题。由福州开发区经信局、福州开发区物联网办联合主办。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唐寅出席活动并讲话。300余位来自企业、医疗行业、教育行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天翼云在云计算服务行业的成长。

  唐寅表示,本次推介会的目的是让企业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技术手段,降低信息化成本,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和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广大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升级,为全区经济发展催生新的动能。希望马尾电信继续发挥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多方面的优势,为马尾区行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和提速降费作出积极贡献,为马尾区信息化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推介会包括产品及业务体验,有华为产品推介上云行业方向、介绍研发解决方案,电信产品推介云安全、云网融合方案,现场赠送企业云产品体验等几大主题板块。现场更有云计算与物流交通、地产服务、政务等领域的合作成果展示。

  记者了解到,中国电信作为全球首家提出“云改”概念的运营商,以网络、云计算、安全服务为核心能力,开启全面云化之路,在福州区域进行了重点投入,拥有省内最大规模的云计算资源池,云服务总带宽超过8Tb,具备10 万核 vCPU 的计算能力,存储容量达到 20 个PB。同时天翼云独具5S安全体系,从系统、保密、持久、标准和服务五大板块打造安全可靠的云生态,通过基础设施冗余保障、网络多路由保障、数据冗余保障、容灾备份和安全防护,保障客户云上服务持久性,强大的网络攻击防护系统“云堤”,防攻击能力达到3000G,打造网络信息安全的“铜墙铁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