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政协意见建议

http://www.mwnews.cn  2018-12-20 15:56:52      【字号

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政协意见建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2月20日,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曾勇带领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区政协意见建议。区政协主席张林,区政府副区长江典顺,区政协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卢融、郑水根参加会议。

  陈曾勇在会上对政协委员一年来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与政协委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了解,为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提供了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政协委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齐心协力,一如既往地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成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委员们就加快产业发展、加强法治建设、关注民生社会事业补短板、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保护发扬船政文化、国有企业改革、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