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九届马尾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8-12-27 16:39:57      【字号

九届马尾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2月27日下午,九届马尾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领导赵洵、苏建出席会议。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建强调,为确保本轮巡察取得实效,一要以“两个维护”为根本,全面深化政治巡察。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主责主业与政治建设相融合;二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树牢政治意识,推进巡察全覆盖,提高思想意识,做好巡察三阶段工作,明确整改责任,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以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指引,打造过硬巡察队伍。要用高标准管理队伍,用严程序规范工作,用新知识武装头脑。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是所有同志们共同的政治责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铁的纪律和作风开展工作,帮助被巡察单位找出病灶,堵塞漏洞,完善机制,全面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巡察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洵宣读了巡察组任职决定和巡察任务安排。

  巡查公告

  关于对区总工会党组、区城管局党组开展巡察的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建立市县党委巡察制度的意见》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从2018年12月27日开始,区委巡察组对区总工会党组、区城管局党组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期1个月左右。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

九届马尾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