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马尾两会2019专题报道 >> 两会动态 >> 正文

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1-09 17:26:11      【字号

区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月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召开九届三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区委副书记游昕出席会议并讲话。

  游昕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带动引领广大委员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凝聚共识等,全力推动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履职行动。要体现政治担当,落实会议目标任务,按照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使命,深入委员之中,组织和发动广大委员积极参加分组讨论,踊跃发表意见建议,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奋力谱写新时代马尾发展新篇章,最大限度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要注重示范引领,营造风清气正氛围,切实体现在政治引领、发扬民主、合作共事、廉洁奉公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认真落实大会关于改进会风、严肃纪律等方面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