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2-22 11:22:07      【字号

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江超云)2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游昕主持召开我区区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游昕表示,大家的述职报告有特色、有亮点,提出的整改措施都很有操作性。他提出,要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建工作力量。要夯实党建基础,在规范提升上当表率,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效能,该通报通报,该问责问责。要强化服务功能,在助力发展上当先锋,各机关党组织应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加强与社区、街道党组织的协作。要创新活动载体,争当学习标杆,提振精气神,精心谋划一批有特色的教育,实现学深悟透,争取推出一批新的党建示范品牌。要强化作风建设,从严治党上见实效,切实扛起主体责任,严字当头,严之又严,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