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社区治理考评组来我区开展考评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9-04-10 16:33:03      【字号

市社区治理考评组来我区开展考评活动

市社区治理考评组来我区开展考评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 通讯员 黄思思 文/图)4月9日,福州市2018年度城乡社区治理考评工作考评组来我区考评社区治理工作,对我区2018年的社区治理成果进行实地考评。区领导游昕、张发春、高兆斌参加考评工作。

  考评组先后来到罗星街道马限社区、新港社区,琅岐镇红光村,亭江镇闽安村等地,检查了各城乡社区软件材料准备情况,实地查看了社区的便民服务中心、居民自治平台建设、村容村貌等,就居民满意度等问题开展了随机抽访。

  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考评组一行观看了我区社区治理工作的宣传片《不忘初心 书写城乡社区治理新答卷》,听取了我区关于城乡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我区社区治理工作给予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