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研究船政博物馆提升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6-25 21:30:34      【字号

马尾区召开研究船政博物馆提升改造工作专题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6月2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研究船政博物馆提升改造工作专题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禺,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船政博物馆提升改造工作,赵学峰强调要与设计单位充分沟通,遵循大纲,围绕大纲进行形式设计;从船政文化博物馆原有的空间、格局出发,合理设计,充分考虑展厅色彩以及接待空间;在表现形式上要明确博物馆定位,充分展现文物和展品,通过实物展现历史厚重感,延展文化外沿,表现形式注重多样性以及动静结合;尊重现有文物在展示中的作用,利用馆内山体进行特色设计,并充分考虑参观动线与参观安全问题。

  会议听取了威海海汇设计公司关于船政博物馆展陈大纲设计方案的汇报;省广(福建)装饰设计工程公司、福州博源会展公司关于形式设计方案汇报;区船政管委会项目相关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