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首个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http://www.mwnews.cn  2019-06-26 11:25:09      【字号

马尾区首个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 文/图)6月26日上午,马尾区首个禁毒教育基地在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正式揭牌。这也意味着,今后,马尾区禁毒教育基地将进一步为马尾区的禁毒工作添砖加瓦。区领导潘德璋参加活动,并为马尾区禁毒教育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大家参观禁毒教育基地。只见,墙壁上,有相关法律法规、毒品危害等图文介绍,另一边的展示区,还设置了写真展板、互动体验、图片展示等。

  “基地教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体验性、互动性、直观性强,通过详实的记录、真实的物件、严肃的警醒向广大观众普及禁毒常识、毒品危害、禁毒法律政策。”马尾区禁毒宣传员、亭江派出所副所长林祥春表示,禁毒教育基地的建成,是全面推动全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机制化、常态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具有十分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