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9-07-13 18:53:46      【字号

马尾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7月13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陈禺、张发春、杨荣参加会议。

  就如何抓好我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赵学峰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提振精气神,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创新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发动多方力量,成立督导队伍,让垃圾分类成为常态化;要压实责任,强化部门支撑,大力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要抓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改造垃圾中转站,并在舆论引导和监督上下功夫,为全区推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区领导张发春传达了2019年全省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厦门现场会精神,提出贯彻意见;区城管局汇报了5月1日以来全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马尾镇、罗星街道汇报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