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研究中国船政工业遗产保护与发展专题论坛筹备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7-20 15:52:24      【字号

研究中国船政工业遗产保护与发展专题论坛筹备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7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了研究中国船政工业遗产保护与发展专题论坛筹备会议。区领导陈禺、黄宇清,区直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针对“留存·弘扬”中国船政工业遗产保护和发展专题论坛的筹备工作,赵学峰强调,要将论坛办出影响力,在主题选择上要慎重,邀请国内外有分量的专家与会,为马尾船政工业遗产保护和发展出谋划策;厘清该论坛与福州古厝论坛关系,明确宣传口径,做好会务准备工作;论坛选址船政格致园切割车间,凸显工业遗存的味道,保留一部分车间原有效果,做好会场氛围布置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船政管委会关于中国船政工业遗产保护与发展专题论坛筹备情况的汇报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