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领导带队到马尾区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http://www.mwnews.cn  2019-07-25 21:09:50      【字号

市领导带队到马尾区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7月2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队到我区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第二次专项督查。区领导张林、张发春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名城银河湾社区垃圾分类、天马山生态公园。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督察组听取了马尾区政府关于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工作亮点、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何静彦指出,马尾区自然资源资产丰富,近年来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为我市的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生态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要结合已有经验开展工作,推行新的机制,用科学的态度,根据实际需求,把生态建设中的经验挖掘好、总结好、提升好,形成一批可复制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