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委2019年第15次常委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8-16 08:44:51      【字号

马尾区委2019年第15次常委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15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2019年第15次常委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意见;研究了区重点项目考核有关问题、2018年度公务员奖励工作等有关事宜。区委领导游昕、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陈巍、余颖凌出席会议。李利民等区人大、政府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就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寿宁县下党乡乡亲们的回信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一要全力增进民生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帮助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抓扎实、抓深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聚力推进对口帮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发力,加快寿宁县对口帮扶工作,助力原州区脱贫摘帽,不断提升帮扶实效,将今年帮扶工作的措施落实到位。三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对标对表认真抓好落实,全力加快1个试点镇、10个示范村建设。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培育产业特色,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就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赵学峰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省委、市委研究提出的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化解难题积案,持续扩大工作成效,保持优良态势。 二要突出重点。要强化源头化解,早介入、早化解,分析研判长期困扰的问题,保持高度敏感性,全力维护好社会安定稳定。三要落实工作责任。运用领导信访接待制度和联席会议协调机制,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提升信访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