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8-31 11:37:36      【字号

马尾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31日,管委会主任许用贵主持召开马尾区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陈禺、张发春、林群慧、江典顺、林建豪参加会议。

  就下一步经济工作,许用贵强调,要补充新增长点,着眼近远期目标,未雨绸缪,谋划好工作。要统筹规划,抓好各项经济指标,按照区委制定目标任务,提、稳、放,阶段性完成任务,稳抓一产,兑现省市区政策,实现一产与二三产结合,发挥存量企业作用,增量止滑,收窄减产面。要抓好服务企业工作,落实“一企一议”,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难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与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要帮助企业开拓产品市场,用好、用活已出台政策,促进高质量发展。

  许用贵在会上还就抓好建筑业、固投、社零、出口等经济指标工作提出要求,并就“抓项目 促发展”、招商工作等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