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下岐环岛至旧大桥段道路开始维修改造

http://www.mwnews.cn  2019-08-30 21:25:3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黄新锦)近日,在228国道琅岐下岐环岛至旧大桥段道路,部分路段开始施工作业,占据半幅车道。记者从琅岐路桥公司获悉,该路段已进场施工,进行维修改造,施工期为两个月,过往车辆需注意行车安全。

  228国道琅岐下岐环岛至旧大桥段道路是琅岐至长乐交通主干线,线路全长2.8公里,路龄超过10年,因常年饱受土石方运输车辆密集碾压之苦,且严重超负荷运载。因此路面易出现大量坑洞,也让过路的车主叫苦不迭,维修改造迫在眉睫。

  此次维修改造琅岐镇人民政府投入200余万元,主要对沿线破损水泥板块进行修复,部分路面铺设沥青。近日,琅岐路桥公司已完成施工招标,启动了路面应急抢修工程并进场施工,维修期历时2个月(2019年8月24日—10月24日)。施工期间,施工路段的车道将采取分段分幅施工。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过往车辆经过施工区域时须减速慢行并禁止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