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9-06 17:47:52      【字号

马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 文/图)9月6日,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马尾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区领导许用贵、李利民、张林、游昕、林建豪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推动我区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赵学峰强调,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切实按照最新要求和时间节点,全面提速、全面铺开,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要注重方法、提升实效,完善工作机制,大胆创新办法,善于总结经验,复制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加大处罚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和媒体监督;要落细工作、落实责任,做细群众工作,争取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考核督查;要强化保障、有序推进,要加强人员保障,把督导队伍建起来、管起来、用起来,要强化硬件保障,落实经费保障。

  会上,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许用贵对下一步垃圾分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相关镇街、园区和部门就全面落实垃圾分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