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政协召开“关于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的建议”主席专题协商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9-19 18:10:07      【字号

区政协召开“关于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的建议”主席专题协商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19日,区政协在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的建议”主席专题协商会议。区政协主席张林主持会议,区领导林海鹰、邓文飞、吴永润、卢融、许善坤、郑水根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及园区负责人、区政协各委办负责人以及部分经建委委员参加会议。

  商务局代表课题组汇报了《关于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的建议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区政协经建委说明《关于提高招商引资质量和成效的建议调研报告》的形成情况。

  在发言中,委员们紧扣主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当前招商引资困境纷纷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热烈,区直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纷纷就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

  在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张林表示,大家的发言聚焦精准,分析透彻,操作性强,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协商成果,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推动落实,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支持政协履职尽责,为委员参政议政创造良好条件。招商引资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重视招商引资也是我们的光荣传统,我们要回顾和学习当年的经验,更好的促进当前的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利用各自人脉资源,广泛宣传马尾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多做以商引商工作;政府部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运用好现有政策,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加快项目落地服务保障;多方合力共同推动我区招商引资政策更加科学、服务水平更加高效、社会环境更加和谐、配套设施更加完善,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