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9-19 22:36:26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19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党建部副教授陈和水作“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齐心协力抓好政协党建”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讲座中,陈和水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意见》出台的时代背景和根本意义、《意见》的主要精神及全面贯彻《意见》的对策思路,进行了详细梳理和阐释,对如何全面贯彻《意见》提出了工作的思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我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起到积极引导作用。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讲座大家要深刻认识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是贯彻中央要求的政治责任,全区干部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