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华为物联网认证工程师(HCNA-IoT)培训在马尾开班

马尾区委、区政府与华为签订四年战略协议

http://www.mwnews.cn  2019-09-23 13:51:40      【字号

华为物联网认证工程师(HCNA-IoT)培训在马尾开班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23日,物联网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华为物联网认证工程师(HCNA-IoT)培训在马尾正式开班。此前,马尾区委、区政府与华为签订了四年的战略协议,旨在“内引外扶”推动马尾物联网产业发展与信息化建设。

  华为(福州)物联网云创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招募的主要对象是马尾区内物联网企业的在职人员,或者全国各大高校物联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今年7月发布了报名信息之后,反响不错,报名人数远超我们的预想。从今年6月到明年6月,我们将开展11期的培训课程,之后总结培训相关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再制定新课程内容。”

  该负责人表示,科技企业最重要的就是人才,因而人才的培养才是最关键的,“课程的内容涉及物联网初级、中级,人工大数据,网络完全等当先最热门的几个技术方向,我们公司在这些方面拥有较高的话语权,希望能通过此次的培训,聚集人才,留住人才,也将这些技术传递到企业中去。”

  “当下,物联网、大数据、 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正在逐渐走向规模化商用。在新业态不断涌现,传统体系架构和商业模式不断面临重构的环境下,我们作为物联网市场的重要玩家,一定要明析大趋势、识别主航道、聚焦核心业务、把握机会点,勇于自我革命和创新,实现高效发展和转型,争取在智能时代走在第一栈道。”区工信局局长郑建新表示,“本次物联网培训,重点构建大家对于物联网相对全面的知识。希望这些有技术、有担当、讲奉献、负责任的骨干人员,将个人所学带到各单位维护工作的一线,用精湛的技术高质量支撑公司业务的发展,同时也进一步成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