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秋冬季森林防火暨重阳节违建坟墓整治工作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09-24 20:07:45      【字号

秋冬季森林防火暨重阳节违建坟墓整治工作会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9月24日,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主持召开秋冬季森林防火暨重阳节违建坟墓整治工作会议。

  会上,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传达国家、省、市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我区2019年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区民政局通报了全区坟墓整治进展情况并传达、部署下了阶段(重阳节)整治工作。

  张发春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省、市相关工作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一要高度重视,责任到位;二要加强值班,加强巡逻;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做好扑救准备。我区违建坟墓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一定成效,接近完成任务,各相关部门一要肯定成绩,增强信心;二要加强责任,善始善终;三要突出当前,严防重阳节兴建回潮。确保两节期间不发生森林火灾、治理坟墓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