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带队检查“两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9-09-24 15:32:55      【字号

区领导带队检查“两节”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记者 丁林怡 文/图)9月24日上午,副区长林群慧带队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区管政办、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林群慧一行实地查看了百鲜食品(福建)有限公司、福州万德电气有限公司、福建融达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益童乐贸易(福州)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消防、防火等安全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林群慧强调,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做到责任到人、检查到位、整改及时、驻牢安全生产防线;要抓好各项防范措施,完善安全配套设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检查,加强安全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