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居民家突发火灾 社区合力消防奋力灭火

http://www.mwnews.cn  2019-09-24 10:09:59      【字号

居民家突发火灾   社区合力消防奋力灭火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9月23日下午,船政社区福益新村某单元突然着火,居闽林先生发现后立即拨打了119火警并通知船政社区。船政社区帮助住户扑灭了明火。

  据船政社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接到消息后,船政社区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男性工作人员赶到火场。社区工作人员分为两组,一组在楼下控制楼道禁止无关人员靠近,另一组到达火场后发现着火的单元无人在家,铁门反锁,由于现场无工具破拆无法进入火场,工作人员逐户确认并劝导该楼道住户转移。

  十分钟后,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开始铺设消防水管并准备破拆房门,火势很快得到控制。值得庆幸的是,现场无人员伤亡,火势没有扩大到其他住户。

  目前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