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马尾区召开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0-01 10:59:50      【字号

马尾区召开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文/图)9月30,区委书记赵学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区领导许用贵、游昕、郑是平、伍南腾、江智文、苏建、林全、陈禺、陈巍、余颖凌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赵学峰指出在新的历史时期,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饮水思源,牢记党恩,不断提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传承好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回报党恩。要加强政治修养,全面贯彻党的路线和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站好政治立场,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争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强化宗旨意识,要时刻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恪守为民情怀,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深入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诉求,要在工作中始终坚持一心为民,干在实处,扎实推进民生事业各项建设,要下大力气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切实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锤炼良好做法,传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弘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自觉抵制“四风”,严格尊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履职,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实效;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高昂的工作热情,全力为马尾的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讨会围绕“知党史、忆党恩、强党性”主题,追忆魁岐革命斗争史,结合观看《福州老区,不忘初心的根》电教片,联系自身感悟进行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