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区四套班子领导将开展 “走基层、找问题、解难题”专项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9-10-18 14:11:1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日,记者从马尾区委办获悉,区四套班子领导将开展 “走基层、找问题、解难题”专项行动。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市、区委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区四套班子领导等“关键少数”在开展“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专项行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力争民情掌握在一线、意见征集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发挥作用在一线,以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区四套班子领导将参照《2019年度四套班子挂钩服务重点企业一览表》《关于建立区四套班子及琅岐经济区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挂钩联系村党组织工作制度的通知》等文件挂点安排,每月至少2次以上深入基层,与挂点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企业代表等沟通交流,收集基层反映的问题建议、积案难题。对调研走访中征求的各类问题,能现场解决应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将进一步统筹分解,开展定期督办,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