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共行”

http://www.mwnews.cn  2019-10-17 16:34:43      【字号

“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共行”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10月15日上午,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新港社区承办的“垃圾科学分类 文明你我共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新港社区居民广场开展。

  该活动在新港社区设立摊位,在分发宣传单页的同时,致睿社工还增添了趣味小游戏,采用模拟垃圾分类的益智玩具,让居民以有奖分类的形式参与进来,更深入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

  此外,为了加深居民的记忆,于摊位旁利用矿泉水瓶代替部分垃圾,居民根据词卡的内容来选择摆放写有相对应垃圾种类的矿泉水瓶子,再用球来击倒矿泉水瓶。让居民来学会进行合理分类。我们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来提升居民对垃圾分类的意识,共同维护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