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学习强国伴我行 立足岗位建新功

——马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初赛)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9-10-23 20:05:15      【字号

学习强国伴我行 立足岗位建新功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10月23日,以“学习强国伴我行 立足岗位建新功”为主题的,马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初赛)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根据初赛的比赛情况选出总分最高的8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将于10月30日下午举行,最终将决出团体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4个、个人风采奖2个。

  本次竞赛由马尾区委组织部、马尾区委宣传部主办,马尾区委党校、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共青团福州市马尾区委员会协办,马尾区融媒体中心、马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来自全区各基层党组织的28只参赛队伍,共84名党员参加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