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9-10-24 19:23:10      【字号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文/图)10月24日,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教研部副教授王利民作“全面依法治国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专题辅导讲座。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琅岐经济区班子领导,各镇(街)主要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巍主持会议。

  讲座中,王利民通过鲜活的事例,辅之以严谨的理论,从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正确把握全民依法治国的关键问题、积极投入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助力颇多。

  会议要求,加强法律学习,强化法律思维,提用法制思维和法制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更具活力的现代化马尾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